墨魂斋—柳永

关根他马甲掉了

 观影体,这位太太@姜十三 的《关根他只想早点下班》来看《沙海》

嗯……我懒癌晚期,又有上学,所以说不经常更。

有cp,除了太太文里那些,还有霍好。get我都打上了,能看看,不看左上角

  重度ooc!!!

  时间线是在吴邪唱完《让酒》时,直播还开着,在空间就是弹幕。弹幕为( )

————————————————————————

   当吴邪走下台时,一下昏了过去,再醒来时,已经在一个纯白色的世界里,周围躺了一地的人。在吴邪醒来时,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醒来了。

  “吴邪。”最先醒来的是小哥,他低低喊了一声,站在了吴邪旁边。

  刚醒来的胖子看到了,“啧”了几声。

  当所有人都醒来的时候,最前面那个大屏幕闪烁了几下,浮现了几行字:

  “这里是系统,代号0154。下面请抽签,看你们是看剧情还是语录还是人物介绍还是歌曲,或者是复活卡,复活卡可以复活规定一人。及,系统里不许打架,辱骂,有逆者,抄‘蓝氏家规’,抄几遍按情节处理。友情提示,蓝氏家规一共四千条。

  系统里一片吸气声。

  0154:“现在开始抽签,1到1000。第一个,王月半。

  (王月半,我知道,是那个胖胖的叔叔!)

  (他们不会有危险吧……)

  “我的直觉让我选10。”胖子淡定的说,脸上甚至挂上了以往的笑。

  “王月半,10,语录。

  “‘我说了,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不能冒任何的险……如果这件事情完不成,我这辈子也就没有意义了,我一定会弄死你泄愤的,所以,你就安安静静的留下来,就当是一次旅游了吧。’

  ‘旅游?’

  ‘对,旅游,以前三叔就是这么忽悠我的。’”

  “检测到‘三叔’,传送吴一穷,吴二白,吴三省。

  (哈哈哈一穷二白三省)

  (这家得多穷啊,这这这……)

  “大侄子!”吴三省一睁开眼就向吴邪打了个招呼

  吴邪一脸牙疼,马甲好像要掉了……

  (哎,关根老贼是他的侄子!)

  (不对,姓氏对不上)

  (来来来,捋一捋)

  (第一句是关根说的,第二句不知,第三句又是关根。)

  (那么,关根老贼有什么事情,一旦失败,说第二句的人就要被弄死。)

  (这是黑社会吧……)

  屏幕外的人看完弹幕后齐齐望向吴邪。

  吴邪沉默:这届网友可真聪明,看来我离铁窗泪不远了。

  “关根,你……”那个叫欧莫的导师欲言又止。

  “哈哈哈没什么,这是当时说着玩的哈哈哈。”吴邪打了个哈哈糊弄过去。

  黎簇在心里狠狠鄙视了吴邪一把。

  (关根老贼我不信!)

  0154打断了他们,它说到:“谈论时间结束,现在请张起灵说一个数

  小哥:“230。”

评论(32)

热度(1962)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