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魂斋—柳永

关根他马甲掉了

  看前面去,我和前面的可能有些偏差因为是两个人,不看左上角或退出。

  ————————————————————————

  0154:“观看完毕,接着张海客,请吧。

  “807。”张海客盯着族长和妖妃亲亲密密,太阳穴就突突的跳,随口报了个数。

  (hhh大伯好无奈。)

  “张海客,807,歌曲《王盟个人曲——奇妙古董店》。

  

  (题目不简单啊hhh)

  (盟盟不会被老贼打吧)

  (不知道,hhh)

【我,王盟,打钱!】

杭州西湖的古董店真的很奇妙

老板老不在留下个伙计老睡觉

我老板吴邪江湖人都称小三爷

他的伙计我不简单绰号王萌萌

  (叫你萌萌好不好~)

  (hhh)

  (江湖人啊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魔性~~~)

  (鹅鹅鹅鹅鹅)

(这里给我笑!!!

我双眼一睁看下表今天起得早

我鲤鱼打挺起了身一天开始辽

又日常烦恼吴山居水电交没交

开电脑扫雷还不够宾果消消消

  吴邪:“你原来除了扫雷还会宾果消消乐啊,王盟你可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给我笑!!!

忽然追忆起多年前我又神游辽

那年黑眼镜去广西撞人西瓜瓢

还有我相亲那姑娘借尿遁跑掉

害得本萌萌被老板胖爷皮打掉

  (是梁湾吧,当时我正好在那个医院)

  (嗯,听说最近她和张会长走的近。)

  胖子:“嘿!胖爷我下手轻了是吧,下次再比划比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不要停!!!!

日落到西山平淡的一天过去辽

偷溜到对面楼外楼丢垃圾来辽

  (楼外楼,那里的菜好贵哦)

  (杭州哪里有不贵的地啊)

老板啥时候能回来咱也不知道

还好我萌萌撑门面有点小俊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笑到邻居报警!)

  黎簇:“他不会是在吴山居里憋坏了吧?总感觉……”

  苏万接过话:“有点像从神经病院里出来的人。”

  吴邪:他是谁 ,哦,他的工资又要逃跑了。

  

  ——————————————————————

  另

  首先,我不磕梁山,我磕副八以及启红,但是前面另一个人写了张启山他媳妇(突然记不起叫什么了),就不会在写启了,但是副八我会带一点,不接受的退。

评论(21)

热度(4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